close

Cafe Escape 音樂集 ---歌詞


影子出走了 — Miss Z (for Zero)
曲:Abe 詞:游思行
唱:游思行

原諒我們任性 明白事情處境
影子已厭倦共我一起 這夜已約定
離別你才盡興 心只想求安靜
影子與我暫別要出走 各自由命

冷眼望著旁人 不必這麼認真
不知道背後就會安寢
我向月亮前行 追蹤光的親吻
掩飾內心那份暗

做甚麼都可怕 想出走嘛
逃亡的身體沒有家
到處都想哭嘛 誰讓我發洩一下
永遠都開心嘛 不傷心嘛
無人會這樣完美吧
走到盡處 誰會 等我嗎

遺憾有如病症 纏在腳的事情
影子說我負累了一生 怨著逃命

四處遇著閒人 周邊只感陌生
影子欠我就沒有身分
這世上沒情人 消失彼此牽引
擔心又可有誰人
做甚麼都可怕 想出走嘛
逃離於天底沒有家
到處都想哭嘛 誰讓我發洩一下
永遠都開心嘛 不傷心嘛
無人會這樣完美吧
或者抽身過就會昇華 
倦了也願回家
去喝一杯好嗎 輕鬆一下
這咖啡室窗下再細認落霞
影再現了 隨處 找到它

時日會來認領 逃避了的事情
影子永遠亦共我一起 繼續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