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Escape 音樂集 ---歌詞


Dreamcatcher — I (for Initimacy)
曲:Abe 詞:游思行
唱:樂兒

這夜我很累 想去睡不容許
我掉過的淚 都變沉溺湖水
真相給我砰一聲打碎
我背起了 他的罪
睡眠自然能夢到病除 或寧願飲醉

做個夢 做個夢 願碰到美夢
為何是噩夢 是怪夢 和騷動
願每日 像個夢 夢裡的好夢
恐那一邊傷心的與現實相同
動呀動 動呀動 用網捉噩夢
舊愁掉進洞 萬個洞
葬身於蜘蛛網中 擾人清夢
情愈怕愈濃 從白羽毛想天使笑容

 

 

一個蚊帳可把針驅去
別再擾我 的安睡
找個機器把噪音消去 魔咒隨風去

入了夢 入了夢 未變出美夢
為何是噩夢 是怪夢 和捉弄
願每日 像個夢 現世欠好夢
恐那一邊擔憂的與現實相同

動呀動 動呀動 用網捉噩夢
徬徨掉進洞 萬個洞
葬身於蜘蛛網中 給誰可用
人愈怕愈窮 從白羽毛想天使笑容

我掉過的淚 可變神仙藥水
這夜我很累 要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