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歌

曲: john laudon

似氧氣你使我生   成為我的歌

還容我得永生  贈我這麼多

Jesus I Love You   主掌舵

如黎明裡的曙光  陪同我一起

同行我不怕黑   渡過了險地

Jesus I Love You  真心愛你

全地與天都將消失   你始終不改本質

完全地愛我永不捨棄 你無人可比

無人除你可滿足  明瞭我心渴想

前行我跟你走  令我生命燃亮

Jesus I Love You  此生獻上

似氧氣你使我生  成為我的歌

還容我得永生  贈我這麼多

Jesus I Love You   主拖帶我

Jesus I Love You  始終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