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時間好快的過去,
我覺得很早就放學了,
在午飯後的兩節數學課轉成週會,
在這一次週會里我們都好興奮,
因為是4社科學問答比賽,
好好玩哦~
我們都為自己社的社員打氣,
最後,
我們勤社以380分獲得冠軍!!!
好利害呀......
我們一定要贏全年冠軍!!!





沒錯,
我就是傻,
也愛是傻,
因我傻故我在,
你不要再固執了,
我有我想法,
你有你看法,
我不需要你的肯定,
但希望你會原諒,
原諒我是傻的........


傻人中有一句話:

不傻,

愛的卻放手,

有一句話:
有一種愛叫放手,
這是愛情的最高境界......

不傻吧!
就算傻,
也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